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校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11月13日--15日,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乒乓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教职工参与面广、积极性高,我院分工会的选手们在比赛中稳扎稳打,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与精神。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给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营造出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氛围。



QQ图片20171120151740.jpg


QQ图片20171120153314.jpg


QQ图片20171120151733.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