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领广大女教工深刻认识增强体魄、愉悦精神、交流情感使新时代中国强起来”的重要精神。38日下午4点,音乐学院分工会在学校体育运动场举办了“新时代 新女性 新风采”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艳慧副书记宣布了比赛规则,要求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刘伟院长、朱勇副院长、程志奎副院长也亲临现场指导并参加了比赛。

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指示路线出发了,大家边走边聊,一路欢声笑语,孩子们也积极的参与进来,和大人们一起运动。大家在感受着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此次健步走活动,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不但增强了女教工的身体素质,也加深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音乐学院女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