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童心筑梦新时代”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音乐学院分工会于6月1日下午在校体育馆举办了“童心筑梦新时代”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我院36名教职工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活动伊始,长代表们为全体小朋友送上了温馨的成长寄语,寄托了父母对孩子们美好的祝愿和希望。接着,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他们灵动的线条和丰富的色彩,绘出了“我心中的祖国”。在亲子活动环节中,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完成了推小车、老鹰抓小鸡、抬球走、我的宝宝在哪里、穿大鞋等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孩子们沉浸在幸福和欢乐的海洋里。

    此次关爱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共享了成长的快乐,让“陪伴就是最好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教职工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我院分工会的关爱,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