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召开“9.10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会议室召开了“9.10教师节座谈会”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大家共同庆祝美好的节日。

活动伊始,刘伟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育人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同时转达学校对我院在迎接全省高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活动中的专业汇报演出表示感谢,她希望教职工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老教师曾凡广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外出访学归来的魏波老师,把自己的访学收获与大家做了细致交流;年轻教师代表刘文宗博士,一语“用自己的行动去爱学生,学生才会更爱学习、更爱老师、更爱学校”,直接道出了教学工作的核心本质。座谈会气氛温馨和谐,大家畅所欲言,踊跃为院系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分工会主席李艳慧作了活动总结,她说:教育的根本任务是育人,教育的目的是满足学生发展的需要、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大家要谨记高校教师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教师,为铸造音乐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