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欢乐“羽飞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工作热情,9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艺术楼前的广场上开展了以“健康、快乐、竞技”为主题的欢乐“羽飞健”活动。

赛场上,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展风采。彩色的羽毛毽子忽上忽下,在广场上划过一道道完美弧线,抽杀、飞身扑救、高远球、小吊球……各种球技全力展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精彩而激烈。

   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身心得以充分放松,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相信全体教师会继续团结奋进,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