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绽放美丽 诗情花意”三八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春意浓,阳光洒面笑容展。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特别举办了“绽放美丽  诗情花意”插花体验活动,为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中国传统插花花艺高级讲师、中国插花花卉协会会员李婕女士,从插花的基础知识、艺术要领、花材识别、修剪处理与插花艺术欣赏等方面,为大家细致讲授插花技巧。女职工们认真听讲、热情参与,主动向老师请教插花要领和技艺,按照要求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一支支美丽的花朵变身为一件件富有“诗情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捧着自己的作品,纷纷拍照留念,一个个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锋在现场做了节日致辞,并题写了“百花盛放,学苑书香”八个大字,为女教工送去了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使女教工们学习了插花艺术、增添了生活情趣,更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给紧张忙碌的工作提供了一种良好的减压方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女同胞们要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谱音乐学院的美好新篇章。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