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于3月18日下午在105会议室召开。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程志奎副院长作的《2018—202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副主席潘刻科同志作的《2018—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王凤超同志作的《2020年度经费收支报告》。全体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认为程志奎副院长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副主席潘刻科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王凤超同志作的《2020年度经费收支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音乐学院的工作,既反映了音乐学院分工会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又对今后提出新的工作目标。全体代表对音乐学院行政、工会工作表示了肯定。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同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出李伟锋同志为分工会主席,潘刻科为副主席,并明确了其他工会委员的分工,组织委员:张茜玮;宣传委员:肖宗恒;女工委员:李艳;文体委员:李文亮;财经委员:张敏。

    代表们相信,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发展,以队伍建设为重点,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推动音乐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