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健康中国 健康平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音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 “健康中国   健康平院”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女混合、男双几个组别,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前,我院选手们认真训练,积极备战;赛中,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跳杀等精彩动作,默契的配合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和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出音乐学院教职工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经常参加体育活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为院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