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阳光体育活动”---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工会号召,全面推进音乐学院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1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在艺术楼前的广场上开展了以“羽动飞扬 激情绽放”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等精彩动作,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