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烘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丰富我院女工生活,3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女职工在1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烘焙制作活动,全院3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水果、面粉、鸡蛋、奶油、果酱、烤盘、烤箱……原料、工具一应俱全,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为广大女工讲授烘焙知识和技能。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跃跃欲试,兴致勃勃地边学习边制作。现场充满了奶油和水果的香甜,满屋弥漫着食物烘焙的香气,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在动手制作糕点的过程中,享受着参与创作的乐趣,在点心香甜的味道中得到了身心的彻底放松。音乐学院女员工中就不乏烘焙达人和烘焙爱好者,她们悉心为自己和家人制作可口的糕点,也分享给周围的同事,分享美食的同时也分享了人情的温度,传递了治愈的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胡开展,我院女职工们初步学习了烘焙和蛋糕制作的知识,在制作过程中不仅享受了亲手参与的乐趣,也让大家感受到彼此合作无间的亲密,以及音乐学院大家庭的和谐,增添了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热情,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又难忘的节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