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居家锻炼不能停,强身健体战疫情”居家健身抗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反复复的发作,给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带来了影响。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自身免疫力,丰富常态化疫情形势下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运动技能和身心健康水平,5月22日至5月31日,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强身健体,运动战疫”居家体育锻炼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分工会对“强身健体,运动战疫”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是根据疫情的实际情况,号召教职工居家进行锻炼,可以利用这一特殊时期,更多的陪伴家人,和家人一起进行体育锻炼,达到增强体质,升温家庭亲情关系;其次是建议教职工居家自学时下流行的健身操《本草纲目》,录制并视频,打卡自己以及家人的居家锻炼画面;最后,提出了活动的具体要求,告知锻炼的注意事项、方法、技巧和理念,确保活动的效果。

严峻的疫情形势,我院教职工更需要强健身心,运动抗疫。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能力,部分同志发出感慨,本次活动贴合实际,十分有意义,让自己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我们的美丽校园、家园。

疫情终将过去,繁花必将如常!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