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 线上六一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线上风采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45名教工子女的精彩作品,悠扬的琴声,动听的歌唱,优雅的舞姿,精美的绘画......孩子们通过线上活动尽情展示自己,感受节日的快乐氛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童年是初春的芽,童年是绽放的花,童年是美丽的回忆,童年是快乐的叠加。在这个特殊时期,音乐学院分工会创新方式方法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又温暖的时光,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让童趣和幸福溢满心田。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期望孩子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奔向理想,共同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