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幸福生活,‘音’为有你”厨艺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进广大教职工的沟通与友谊,增加教职工的家庭幸福感,音乐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1月26-27日组织开展了“幸福生活,‘音’为有你”教职工厨艺大赛。本次比赛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私房菜制作过程和成品照片,由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根据菜肴色、香、味、形等方面进行投票,最终获奖者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15名。最佳特色奖1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爱好烹饪美食的职工成功搭建了一个展示厨艺的平台,更是拉近了大家心与心的距离,“烹”然心动、“味”爱而行、以厨会友、以食为乐,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大家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