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 绽芳华”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充分展现我院女职工团结协作、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展现巾帼风采热情和动力,争做伟大事业建设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让正能量充盈学校每个角落,音乐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9日下午16时在艺术楼前组织开展“庆三八 绽芳华”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 (摄影/苏航)

本次运动会精心设置了“桃花朵朵开”、“幸福转圈圈”、“杯子金字塔”、“奔跑麻辣串”等趣味项目,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刺激的氛围中卸掉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赛场。每个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充分展现了我院女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摄影/苏航)

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团结协作的意识和努力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