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我系青年教师魏波在首届唢呐学术研讨暨全国唢呐邀请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近日,首届唢呐学术研讨暨全国唢呐邀请赛落下帷幕,我系魏波老师荣获职业A组成年组铜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唢呐专业委员会、安徽皖派唢呐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2013年8月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历时4天,分六个组别:职业A组成年组、职业A组少年组、职业B组成年组、职业B组少年组、儿童组等。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国各大音乐院校,其中有中央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以及吉林艺术学院、香港演艺学院、全国综合类大学、专业艺术团体等,共300余人。该活动诣在宏扬中国传统文化,积极响应十八大文化强国的号召,挖掘民族、民间音乐宝贵财富,给从事唢呐教育、演奏及唢呐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培育唢呐演奏新人,拓展唢呐艺术资源;通过活动的逐步规范化、品牌化,促进唢呐艺术繁荣发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