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我系教师王珠峰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5日,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在西南音乐学院演奏厅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是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全国高师的专业性赛事。共186所高校参赛,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音乐学院,包括国内专业院校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及1300余人参赛、观摩。河南省共有河南大学、郑州师范学院等16个高校参赛。我校青年教师王珠峰在此专业声乐大赛美声教师组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我校音乐系专业教师的演唱水准,也是我校音乐专业获奖的最高成果,必将对繁荣我校音乐专业,推动音乐学科建设,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意义。
    此次大赛得到各家媒体的广泛支持,其中包括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歌唱世界》杂志社、《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中国音乐报》、重庆电视台、重庆晚报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