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我系魏波老师在第五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中荣获铜奖
发布日期:2015/08/04  浏览次数:
     7月18日至22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承办的全国民族器乐赛事——第五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在贵州省凯里民族文化宫落下帷幕。我系魏波老师,通过选拔赛、复赛、决赛最后凭借精湛的演奏水平和良好的艺术表现力,在大赛中荣获吹管专业组铜奖。展示了我系师资队伍的专业实力,为我校赢得荣誉。
    据悉,第五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该比赛是国内民族器乐比赛中较高的赛事。大赛共分为:吹管组、弹拨组、拉弦组三个组别,参赛选手近千人,分别来自我国200多所高校,包括有: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山西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
    大赛旨在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乐器的发展,加强民族音乐爱好者的交流,展示民族音乐表演者的风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