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魏波老师“古韵今聲”葫芦丝、巴乌独奏音乐会举办成功
发布日期:2015/10/06  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由我校教务处和音乐系主办的“2015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之‘古韵今聲’魏波葫芦丝、巴乌独奏音乐会”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校领导闫天德、杜伟、田建伟、张久铭,平顶山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李福庆等和我校师生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曲目共12首,包括傣族、侗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的音乐作品,以及爵士、蓝调等风格的现代作品,并采用了协奏、重奏、伴舞等多种音乐表演形式。开场曲《渔歌》是一首根据彝族、苗族等少数民族音调创作的巴乌独奏曲,旋律清新,曲调优美,抒发了边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热爱之情。乐曲《牧歌》以巴乌醇厚悠扬的音色特点来模仿马头琴的演奏,展现了蒙古族音乐的风格特点表。乐曲《月光下的凤尾竹》采用葫芦丝重奏与钢琴结合的表演形式,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听感受。乐曲《醉香》融入了爵士音乐的元素,由葫芦丝、琵琶、非洲鼓共同演奏,让观众在音乐中感受不同国度的音乐风格。音乐会在一首葫芦丝作品《梦幻夜郎》中落下帷幕。魏波以精湛的演奏技巧,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葫芦丝和巴乌的音乐魅力,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音乐会的成功落幕表示祝贺。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