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光荣榜 >> 正文
我系廉子荷同学荣获2015年“感动平院--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日期:2015/11/2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15年“感动平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闫天德,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同志和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感动平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是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先进典型,旨在鼓励和营造大学生自强不息、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而举办的一项品牌活动。

    当晚共有19名同学登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自立自强故事。最终王男川、焦一博、王志远、杜梦霞、张盈、霍菲菲、冯翔彬、廉子荷、华翠丽、张璐共十名同学为我校2015年“感动平院——大学生自强之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