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音乐学院琴房管理员职责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琴房管理员职责

一、负责整个琴房楼的日常管理、清洁卫生、安全监督等。管辖范围包括整个琴

    二、 落实琴房管理的各项制度,制定琴房分配方案,为学生安排合理的练琴秩序。

    三、 琴房楼的设备财产,应按规定督促学生规范使用,对损坏财产设备以及违反琴房使用规定者,及时上报反应情况。

    四、 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对教学用琴做到及时调律,随时维修,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五、 严格管理好琴房楼各琴房的钥匙,并认真登记。不准将琴房设备擅自借出或挪为他用,更不允许借给非本系学生。如有需要,必须办理相关手续。

   六、 严禁任何非本系学生和闲杂人员进入琴房楼。如发现应及时制止。不能制止者应及时向反应。如遇突发事件,应及时与学院保卫处联系。

  七、 遵守上下班时间,不得以任何理由迟到、早退或擅自离开岗位,值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晚上下班前一定要例行检查,确保各室人员清场,关闭电源、门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