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2学年智慧实验室使用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在学校大力支持下,音乐学院智慧琴房实验室已经建成,为使智慧实验室尽快投入使用,让同学们熟练掌握数字化实验设备的使用技术,在2022年2月27日晚19:30开展了腾讯会议线上培训会,会议由黄丹丹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音乐学院和师范学院学生,共计近500人。

培训老师专业而耐心地指导,对设备功能及使用详细解析,逐个释疑。参加培训的学生们听的认真,同学们还和老师探讨设备操作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困惑,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智慧实验室操作使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