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实验室安全教育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6日,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技能,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由音乐学院副院长王任亚主持,为2022级新生进行了线上入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实验室安全守则、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化学品安全、生物安全、辐射安全、激光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等方面,以及音乐学院琴房楼、舞蹈教室、合唱教室、音乐厅的使用与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2022年9月10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考试,全体学生通过考试,达到学校安全入校要求。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