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带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志愿者们进行了“清扫校园、文明共建”的志愿服务活动,40名志愿者积极加入了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清理小广告、捡垃圾、打扫宿舍卫生、严查早餐进教室等内容。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校园内分工有序、各司其责,他们提着水桶,拿着拖把、抹布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对宣传栏的小广告、校园垃圾、宿舍卫生等进行仔细的清理,同时对带早餐进教室、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提出了规劝和批评。活动中,志愿者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劲头,相互协作、互帮互助,净化了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度和舒适度。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带动了师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的创建热情,营造了优美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氛围,相信大家今后会更加爱护我们的校园,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清扫垃圾 

 

 

                                                                         清理小广告

 

 

                                                                      严查带早饭进教室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