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承办“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室内乐专场)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音乐学院与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河南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漫步经典”系列音乐会(器乐专场)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我院的器乐专业教师们联袂演出,为市民送上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会。

本场音乐会呈现了11首作品,演出乐器种类繁多,有二胡、笛子、唢呐、古筝、萨克斯、小提琴、手风琴、钢琴以及打击乐等,乐器组合和表演形式新颖独特、曲目律动明亮。音乐学院为观众精心准备了《醉渔唱晚》《草原新牧民》《自由探戈》《Funk》《中原风情》《行者》《倒淌河》《望乡》《云之南》《一步之遥》等熟悉的名曲,不同种类的乐器共同演绎,曲目节奏时而欢快激扬、时而婉转低沉。最后,一曲唢呐合奏《龙凤呈祥》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自2012年开办以来共举办了四季大型演出32场次,开办大师专题讲座100余场,组织小型交流演出、访谈80多场,其中“漫步经典”是国内著名音乐家以推广和介绍中外经典音乐为主的系列演出活动。此次音乐会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更展现了音乐学院器乐教师的专业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