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巡查了琴房楼、教学楼等地,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开学第一课的授课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从课堂检查中看到,本学期各任课教师课程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秩序良好,没有发现迟到、早退和旷课等情况,同时任课教师对开学第一课的课堂安全教育都落实到位。李伟锋书记要求抓紧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把开学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在前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课堂教学秩序呈现良好状态,确保学校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秩序与和谐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