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A301会议室举行,26名教工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潘刻科同志作的《音乐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音乐学院在党的领导和班子建设、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号召全院师生党员今后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为音乐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音乐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对6名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

选举大会后,李伟锋书记就今后我院雅乐团的发展以及新文科建设等工作指明了奋斗目标,他要求教工党员们要继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克服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工作难点,开展好特色亮点工作,把音乐学院打造为平顶山学院对外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我校建设有区域特色和国内外影响力的综合性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