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参演“歌声送给你”红色经典影视音乐作品演唱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音乐学院与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歌声送给你”红色经典影视音乐作品演唱会在市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部分声乐教师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平顶山蓝海合唱团共同联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耳熟能详、深情温暖的红色经典影视音乐作品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汇集了许多经典的革命历史题材红色电影作品,均是人们熟悉的优秀影视音乐作品,让人回味无穷。其中包括了电影《铁道游击队》《闪闪的红星》《百年恩来》《冰山上的来客》《共和国之恋》《创业》《上甘岭》等主题曲。现场观众欣赏着大屏幕中经典画面的同时,回味着这些百听不厌、脍炙人口的旋律,在歌声中回首峥嵘岁月,感悟红色记忆,重温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

整场音乐会是对建党100年来产生的优秀作品的一个集中展示,通过歌声与大屏幕的完美结合,带领观众重温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同时也表达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党的美好祝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