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豫组〔2021〕7 号)精神和党委工作部署,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于2022年1月11日上午9:30分,在105办公室召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林春升到场监督,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锋主持。

李伟锋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体现了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的勇气;同志们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指出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伟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实干担当,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把实干实绩、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导向鲜明树立起来,把实干担当体现在有效履职上、攻坚克难上、敢于创新上;要严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扛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有更实举措,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有更好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