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网络教学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9日开始,我院持续开展网络教学专项检查活动。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副院长程志奎、王任亚带领教科办负责人,通过视频随机进入线上课堂,了解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对部分专业课课程进行线上听课,了解教师在线教学、学生在线学习的状态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老师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能按照教学计划准时开展网络教学活动;学生学习状态较好,到课率高;使用的线上教学平台主要有学习通、QQ群课堂、微信、钉钉等,各平台运行正常,教师端视频流畅、语音清晰。

在目前疫情形式严峻的形式下,我院师生克服困难坚持线上教学,保证了各项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热情。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