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侯延民深入音乐学院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在当前我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状态,引导学生健康、安全、有序地学习、生活,5月12日晚,我校副校长侯延民在音乐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宿舍,与音乐学院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在学生宿舍,侯延民副校长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目前平顶山市的疫情情况,亲切询问了封校后同学们生活学习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就学生住宿环境、饮食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侯延民副校长指出,在疫情最吃紧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学校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最后,侯延民副校长还亲切嘱咐同学们要多和家人联系报平安,同时提醒家人做好安全防护等。

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仅从自身做起,还要宣传带动周围同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以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在不断的磨砺中增本领、长才干!

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领导深入宿舍谈心谈话,不仅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更彰显了学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突出了人文关怀,强化了督促指导,切实筑牢校园防疫的“铜墙铁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