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著名作曲家李仲党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22/07/03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日上午,应音乐学院邀请,著名作曲家李仲党到我院讲学,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开始前举行了李仲党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程永华为李仲党颁发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副校长程永华为李仲党颁发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摄影/潘刻科)

李仲党分析了我省高等音乐教育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现状,从教师成长到教育教学的专业要求,再到艺术实践发展的各个方面进行探讨分析,使我院教师开阔了视野,对音乐学院今后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李仲党还对我院专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针对教师专业比赛的各个环节,从作品选择、艺术处理、舞台表现以及风格的把握等方面进行分析,语重深长,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指导,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李仲党,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原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副主席、河南省音协合唱联盟主席、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民盟中央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艺术团副团长、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政府教育督学、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省政府参事研究员。

讲座交流现场(摄影/谭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