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赴香山高中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了解实践基地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职业规划,2022年7月7日,音乐学院副院长程志奎、实践教研室主任邱璐、院团委副书记魏琳琳一行人深入教育实践基地平顶山市香山高中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香山高中校长庞志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状况以及音乐特长班的情况,同时高度肯定了在香山高中实习与就业的我院毕业生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等优点。欢迎今后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到校实习、就业。

程志奎介绍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举措以及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思路,并表示双方的深度合作一方面能为我院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另一方面有助于香山高中走好文化课、艺术课并行双修的特色办学之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