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与郏县用人单位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加强我院与教育实践基地的全面合作,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7月7日,音乐学院副院长程志奎、实践教研室主任邱璐、院团委副书记魏琳琳一行人赴郏县天天艺术教育学校及各个分校,就校企合作开展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了解了该校的发展状况和师资需求,听取了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就进一步扩大实习和就业岗位达成了一致意见。

调研过程中,程志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该校就业的我院毕业生,并从工作、生活、以及以后的专业发展等方面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并进行了指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