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与襄城县用人单位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产学研究,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平台,2022年7月7日,音乐学院副院长程志奎、实践教研室主任邱璐、院团委副书记魏琳琳一行人深入襄城县白塔寺高级中学,就校校合作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襄城县白塔寺校长李亚飞首先介绍了学校现状,白塔寺高级中学于2022年全面升级,引进国内先进教学管理团队及教学理念,与国内重点高中实现全方位合作,力争打造特色化艺术高中。

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展开了讨论。 程志奎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深度合作让更多的毕业生参与实践和历练,建立实践、就业一体化平台。我院也将根据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强化实践教学,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