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祝党的二十大】 | 音乐学院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盼、肩负着继往开来历史使命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在艺术楼105办公室,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其他教工及全体学生在线上同步观看。


师生代表在收听收看开幕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光荣与自豪,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开展。

音乐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