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推进我院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11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在105办公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


会上,潘刻科通报了疫情防控背景下我院2022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考研录取情况以及就业困难学生情况,详细阐述了为应对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和采取的应对措施,汇报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考与工作安排。

副院长程志奎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生命线,关系到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以及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大家要全员参与,统筹推进,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就业导师要积极关注目前未就业学生的最新动态,及时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和关心,帮助他们树立就业信心,及时为他们提供就业信息和资源,帮助他们应对日益复杂困难的就业难题。


潘刻科强调,大家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帮扶,抓细抓实“一生一策”,尤其是对五大类困难学生,要实现精准帮扶,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帮扶举措,注重工作实效。

音乐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深化院企合作协同育人,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格局,共同助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