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与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与宝丰第二高级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程志奎、宝丰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冬阳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副院长马利利出席活动。


宝丰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冬阳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宝丰第二高级中学坚持以“德育为首,教学为主,全面育人,发展特长”的办学方向,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艺术潜能发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可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在艺术教育的学习与实践中紧密合作,培养出更多艺术人才。

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程志奎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专业与学科建设、发展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双方教学师资、教育实践、人才智力等优势,开展交流学习,建设高水平的大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助力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的特色化办学和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