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推进我院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3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


会上,潘刻科详细总结了2022年疫情防控背景下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分析和安排部署。她强调做好就业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院长程志奎指出,创新思路促就业,统筹规划,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及时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摸清毕业生就业状态,积极拓宽信息渠道,帮助他们树立就业信心,解决日益复杂困难的就业难题。

音乐学院将会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就业信息平台、工作队伍、指导体系等方面建设,构建毕业生跟踪调查反馈机制,将调查结果反馈于教学,形成人才培养的闭环管理机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深化院企合作协同育人,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格局,共同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