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市首届大学生基本功大赛颁奖典礼在音乐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首届大学生音乐、舞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颁奖典礼于6月1日在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成功举行。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平顶山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福庆,平顶山市古筝协会主席曹新杰以及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的领导、教师以及全体学生。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46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美声组赵斌杰、民族组张莹莹、通俗组赵笑婷、西洋乐组李瑞奇、民乐组李昊真5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罗格昕、黄亮清、严梓硕、杨芊祺、杨依诺等9名选手获得了二等奖;余淑莹、王梦瑶、邓利娟、冷利杰等13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另有五名一等奖获得者的指导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此外,还有19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颁奖嘉宾获奖选手合影


优秀指导教师

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平顶山市音乐家协会李福庆主席表示,本次比赛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选手们可以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和经验。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举行此类活动,以激发更多的大学生参与音乐基本功方面的学习与实践,为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做出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