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言行,引导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遵纪守法的“四有”好老师,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6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105会议室召开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主持。


在专题会上,潘刻科领学了《师德失范(违反考试纪法)警示教育资料》,包括师德师风制度规定和党纪法规以及全国各高校层面典型案例,引导教育全体教师时刻自省、自警、自励,把教书育人和师德、法纪修养结合起来,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营造教风清醇、学风清新的政治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音乐学院严格贯彻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将师德师风作为首要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构筑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