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河南省第二批“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第二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名单,全省共20所高校入选,其中我校美育类浸润行动计划入选。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遴选第二批全省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217号)精神,我校进行了积极申报,音乐学院作为牵头单位,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公共艺术部、艺术设计院等单位协同合作,共同申报了“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该项目对口支持宝丰县张八桥镇第一初级中学和宝丰县周庄镇实验小学等四所以上学校提供持续性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帮助其开展美育课程教学、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培训,推动帮扶中小学美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通过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不仅能提升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审美能力和艺术表达能力,使资源落后地区的教师有机会参与专业培训、研讨和合作,提升美育教育水平,也将为帮扶学校营造丰富多彩的艺术氛围和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实现学生的全面艺术教育。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