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助力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中国平煤神马杯”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于平顶山市体育村隆重举行,音乐学院有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演出,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明月几时有(摄影/邱璐)

伴随着应国主题的音乐响起,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帷幕,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我院学子参与第一篇章“明月几时有”与第三篇章啦啦操的表演。同学们以良好的艺术素养、精湛的表演,为开幕式奉献了一场主题鲜明、华丽大气、极具特色的艺术盛宴,用青春活力诠释了我院学子的才艺和活力,他们的精彩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良好形象。

啦啦操表演(摄影/邱璐)

此次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院学生的支持和参与。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个人素质,更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意识。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的经历,我院的学生们将会收获更多宝贵的成长和锻炼机会,为建设健康、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