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与实践基地进行实践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在平顶山市一高初中部会议室,我院与平顶山市一高初中部领导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实践合作进行了交流。旨在搭建一个开放、互助的平台,深化与实践基地音乐教育领域的合作,为双方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参与音乐实践和学习的机会,增强学生的音乐技能和素养。

交流洽谈现场(摄影/邱璐)

通过双方的沟通,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内容。一是要建立双向交流机制,音乐学院将派出专业教师或优秀学生前往实践基地进行指导和培训,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音乐知识传授。同时,实践基地的师生也将有机会参观音乐学院,亲身感受高等音乐教育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二是要共建实践平台,双方将共同策划和组织音乐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和交流的机会;三是要教育资源共享,音乐学院将与实践基地分享教材、资料和教学资源,提供教育技术支持和指导。实践基地也将向音乐学院提供当地音乐教育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反馈,为音乐学院的师生提供实践参考和研究素材。

本次合作交流将对双方音乐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通过音乐学院和平顶山市一高初中部的共同努力,将为双方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音乐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