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在2023年河南文艺评论推优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3日,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的2023年河南文艺评论推优活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隆重举行,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教师马方方、贾战伟以《河南宝丰马街书会的曲艺创作与传播研究》一文获优秀长评文章奖。


此次活动经过严格的三轮评审程序,共评出25部作品,其中优秀文艺评论长评文章10篇,优秀文艺评论短评文章10篇,优秀文艺评论短视频5件。共有来自河南艺术研究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平顶山学院等相关单位和个人获奖。我院马方方、贾战伟老师的文艺评论文章以其宏观概括的视角,对曲艺创作的独到认识和鲜明的评论观点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河南文艺评论推优活动设立目的是对接中国文联第八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推优活动,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