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关于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在福建省连江县正式成立,注册资金3.52亿元,位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省重点规划工业区——连江县可门工业园区,毗邻千万吨级天然深水良港——连江可门港。

公司新建一套年产20万吨环己酮装置,项目投资10亿元,作为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重要配套工程。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人民币。项目投产后,将提高我国高品质环己酮的生产能力和产量,带动地方乃至整个纺织行业的提升,将对国内纺织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产生深远的影响。 

公司项目实施主体为恒申控股集团、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福建申马新材料有限公司。

神马股份在产业结构上横跨化工、化纤两大行业,形成了以尼龙66盐和尼龙66盐中间产品、工程塑料、工业丝(帘子布)、BCF地毯丝、安全气囊丝等主导产品为支柱、以原辅材料及相关产品为依托的新产业格局。

神马尼龙系列产品客户遍布欧洲、美洲、亚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誉。

恒申控股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营造高品质生活平台的集团化管理公司,秉承“创造美好生活奇迹”的经营理念,在化纤、化工、纺织、金融、贸易、地产、商业、酒店等行业多元化快速发展,并在国际合纤科技领域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多次荣膺“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AAA 级诚信企业”、“福建省讲诚信、重质量会员企业”、“功勋企业”、“高新科技企业”等公众褒奖。

恒申控股集团下属的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伊始便被列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公司规划建设年产10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项目总投资400亿元。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0亿元人民币。项目一期正在建设年产4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锦纶聚合和锦纶纺丝生产基地,进而提高我国高品质聚酰胺和己内酰胺的生产能力和产量,带动地方乃至全国纺织行业的提升,将对国内纺织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产生深远的影响。申远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形成最完整的锦纶生产研发的企业。

申马项目的建成,首先对于恒申控股公司与纺织化纤行业发展、福建产业园区建设、福建省的科学及跨越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其次,申马项目的实施,完美、完整地配合了申远产品产业链的发展,改变了行业格局,更重要的是推进了以己内酰胺为中心的相关产业链的蓬勃发展。 

公司现拥有一批专业从事环己酮科技研发生产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是一支充满年轻与活力、激情与干劲的专业团队,未来预计达到100人,对于未来的申马发展有着无限美好的可能。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共生、共赢、共发展的价值观,注重项目的安全与质量、人才的培养及企业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我们创造无数个奇迹下一个奇迹,申马等着你一起见证

二、薪资福利

正式员工综合年收入超7万,全方面福利,包括不限于以下: 

1. 职业发展:全方位的职业培训机制以及通畅的职业上升通道;

2. 衣食住行:免费提供工作服、劳保鞋;免费提供丰富工作餐;免费班车接送(福州市区、马尾、连江县城、罗源县城);免费提供2人间单身宿舍;

3. 保险福利:最高标准七险一金,住房公积金按个人月平均工资12%缴纳;

4. 特色福利:年度调薪计划,综合津贴、免费入职体检及每年度体检、高温补贴、倒班津贴、过时加班费、节日礼金、生日贺礼、结婚贺仪等;

5. 休假福利: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如法定节假日上班,按规定给付三倍加班费;

6. 娱乐活动: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如公司年会、中秋博饼、各种球类比赛、联谊等;

 

 

三、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

需求人数

操作员

应用化工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多人

化验员

化工分析与检测、环境监测等相关专业

4

设备员

化工设备与机械等相关专业

2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 6298813   18659191977  陈先生;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可门工业园区松岐大道1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