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实验室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实验室物资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了学生能够正确、清楚的使用实验室的物资,2021年4月1日中午1:00,开展了腾讯线上会议,会议由邓欢欢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音乐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

会议主要是从以下个方面对实验室的物资使用进行讲解:实验室物资的使用制度、损坏赔偿制度、物资的借还、琴房钢琴和琴凳的使用制度、乐器的使用制度、固定琴房物资的使用制度等。参加会议的学生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音乐学院的物资使用制度,为以后学生能够合理使用物资奠定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