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首届教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我院于2016年5月5日在艺术楼A201合唱教室举办了第一届教师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声乐、器乐教研室共同承办,分为弹唱组、钢琴组、声乐组,由我院优秀青年教师潘刻科、祁亚楠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声乐专业26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参赛选手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每位参赛同学演唱方法和台风各有特色且充满激情,每位选手慎重选择歌曲,通过课下积极的备战,让评委老师能更好的了解大家的用功,而准确地表达作品。本次大赛体现出选手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功底,还充分展示了他们在专业学习方面的新方法、新思路,展现出音乐学院的专业教学和学生风采。本次大赛评选出了钢琴组,弹唱组,声乐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形象奖,最佳伴奏奖,优秀伴奏奖。

这次比赛为音乐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专业技能和个人风采的平台,提高了教师、教学改革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对音乐学院师范类专业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301070967942002151.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