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内教育实习“大汇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和创新的能力,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我院于2016年12月30日上午,在A201教室举办了2013级毕业生校内教育实习“大汇讲”活动

本次说课大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在校内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教学目的明确,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规范的板书,端庄大方的仪态,展示了较为过硬的教学技能与风采。

本次说课“大汇讲”的举办,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我院师范生实践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DSC_26723 (3)_meitu_1.jpg



DSC_26723 (5)_meitu_2.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