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踏着习习秋风,2017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的同学和生活。我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新生入学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副院长朱勇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新生选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指导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问题,全方位发展、多元化学习,鼓励同学们在发展自己主专业的同时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朱勇就我院的历史、专业及优秀教师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学习环境、学习氛围,做到心中有计划,心中有目标。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能够培养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他们定将把握好自身的发展并积极融入深化改革的潮流,做到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的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目标。



                O2HFN~OG70HTODB~7NOBX%J.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