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举行舞蹈实践教学汇报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由我院曲艺舞蹈教研室教师邱璐、毕林子及音乐表演、音乐学专业30余名学生带来的音乐学院舞蹈实践教学汇报专场演出——《我要舞》在音乐厅举行。校领导田建伟、李培,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兄弟院校及社会各界人士、市民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舞蹈专场演出包含课堂教学展示、剧目展示和尾声环节。师生们在舞台上表演了古典舞、现代舞,展示了中国民族民间东北秧歌、云南花灯、傣族舞蹈、蒙族舞蹈、藏族舞蹈等舞种。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舞蹈实践教学的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音乐学院2015级11位毕业生也参与了此次演出,同学们在演出中充分展示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汗水与付出。

   在演出即将结束的尾声环节,毕业生们含着泪水向观众们谢幕,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和四年大学生活的不舍与眷恋,对指导老师的感谢,以及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定信念、为梦想继续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